光陰的故事光陰的故事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唱 : 張艾嘉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冬天酒店工作的落陽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無知的這麼想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裡我輕輕的悠唱風花雪月的詩句租房子裡我在年年的成長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發黃的相片澎湖民宿 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聖誕卡年輕時為你寫的歌恐怕你早已忘了吧過去的誓言就像那課本裡繽紛的書系統傢俱籤刻劃著多少美麗的詩可是終究是一陣煙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兩個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買房子流淚的青春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遠去的笑聲再次的見面我們又歷經了多少的路程不再是舊日熟代償悉的你 有著舊日狂熱的夢也不是舊日熟悉的我 有著依然的笑容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好房網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憶的青春 這首歌很好聽喔有種懷舊味道你應該聽過吧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你宜蘭民宿因為我想那是屬於你時代的歌好想跟你一起度過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tp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