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奇怪了今天不曉的哪根筋不對,我居然去洗鞋子= ="然後還幫妹妹洗澡,在整理房間 ←  整間房間跟豬窩一樣,清出一辦公室出租堆垃圾原來我每天跟一多垃圾相處在一起,下午自己一個人揹起包包,坐上公車準備去游泳這台公車還真是恐怖,重我上車過了1X分鐘後才關租房子門= = 嚇死我了雖然不會怎樣,可是想像力豐富的我一直覺得會飛出去阿~ 滾出去之類的= =見到泳池,噗通跳了下去,哇~冰婚禮顧問涼得水好舒服喔~還看到我們學校對面的〝華德〞 好多人,好像是幾個班吧!! 人超多的游了幾趟就去玩SPA,我的老人緣真是超級好,我的微小額信貸笑都吸引到老人~哈哈~ 一對夫妻檔先認識一位婆婆然後認識到他的先生,聊天聊了好久~我的台語真的超好!!不要再說我台語爛了,我還可土地買賣以跟別人溝通ㄋㄟ,快點拍拍手^ ^那個婆婆人好好喔,他還請我喝水,還把會員區的泳道給我游^ ^然後就去游,結果有一位伯小型辦公室伯,他好像也是一起的~ 他說我的換氣有點怪怪的他就很熱心的要幫我矯正一下,於是他就把我帶到一邊教學....= = 結果我學起來租房子了,他就叫我用給他看~很成功的用完了,再來他叫我漂浮,然後叫我低頭低頭,我一直看前面 下場就是,一直被打頭= =後來又叫我配合酒店打工所有的姿勢,真是怪了我一直卡住, 不是忘記看地上,不然就是換氣換太快我真的快瘋掉了>< 當時的我動作一定超級爆笑= 西裝外套=" 唉呀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tp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